企鹅娜

金针菇的妹妹😃😃😃😃

我的美国爸爸非常节俭,买什么东西都是买最便宜的,包括冰激凌🍦!
他们吃蛋糕,都要配上冰激凌一起吃。
而我不想吃“那种”冰激凌,就说我不要冰激凌。他们目瞪口呆,世界上竟然还有拒绝冰激凌的人?
但我怎么好意思把话说全。
渐渐他们也习惯了,知道我不吃冰激淋,就不会问我了。
结果有一天,和他们的一个朋友一起吃饭,吃完饭照样吃甜点。那个朋友看到只有我的碗里没有冰激凌,就问我,“你不吃冰激凌吗?”
还没等我开口,美国爸爸说话了,
“智恩她小时候没有吃过冰激凌,所以她长大了也不喜欢吃。”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美国人啊美国人💙

图片是昨晚我自己买的冰激凌。买了不到一天快吃光了,其中一半是美国妈妈吃的🤣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8)
©企鹅娜 | Powered by LOFTER